Jinkx小金

巳月他阿姨是我沒錯了,主推博人傳
蛇家全家都是天使!
主自蛇、博巳博,其餘基本上雜食()
巳蝶博莎也大好的博愛人士
別跟我提班長,其餘什麼都好說()

【博巳】放手part 10.5

前文鏈接:https://sal16.lofter.com/post/1efe9cb8_1249e85b

巳月沒想到連平日最好說話的爸爸都會這樣生氣!撒嬌作戰第一次失敗了!還再次被關在房間!

他呆呆的看著房間門口又多了道鎖,好不容易藏著的手機也被大蛇丸拿走!

「我這是為了你好啊……巳月怎麼那麽不乖呢?」站在門前和巳月說話的大蛇丸一面痛心疾首,手裏拿著巳月的手機:「那個臭小子有那麽好?值得你如此留戀?」

「……」巳月低頭,其實他也不知道為何自己那麽喜歡博人。他就是很喜歡,無時無刻都想著他,即使他不願意。

「我把你創造出來,也希望你幸福快樂。」大蛇丸嘆氣:「跟著那不知感恩的小鬼,你只會更加痛苦。」

哪個當父母的不想自己孩子開開心心?不過有些人,因為種種原因,比起其他人更加難得到幸福……似乎他的寶貝巳月很不幸的就是那種人。

巳月和博人都太年輕,根本不懂愛情這回事。愛情呢……總是比較成熟的一方更容易受傷。

一個只會千依百順不斷付出,一個則是把愛情當成理所當然……這樣下去不會有好結果的。

大蛇丸看著低頭不說話的巳月,心痛。

「……我也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。」巳月抬起小臉,笑了,但眼神卻無助又可憐。

「博人對我是怎樣的感情,我不清楚……明知道會受傷……但我還是很想見他……我控制不了自己呢……」巳月的笑容很苦澀:「是不是人類都會……這樣痛苦的呢?」

大蛇丸嘆氣,揉了揉巳月柔軟的頭髮。

「人類是很複雜的……我活了那麽多年,也依然搞不清楚。」

巳月沉默著。

他想見博人,也不想見博人……如此矛盾的情感,連他自己也無法理解。

也許……這本來就是無解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