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kx小金

巳月他阿姨是我沒錯了,主推博人傳
蛇家全家都是天使!
主自蛇、博巳博,其餘基本上雜食()
巳蝶博莎也大好的博愛人士
別跟我提班長,其餘什麼都好說()

新系列——《飼養大蛇丸觀察日記》
xd

第一章 part one

這個小系列是一時興起之作,靈感來源是N年前看到類似的獵人三美同人作,可惜我現在找不到了,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親可以給我鏈接嗎??

故事很簡單,走賣腐溫馨搞笑路線,正經嚴肅劇情實在畫不出來2333

主自蛇,有止鼬,鳴佐鳴,博巳博,log水月等等!副cp有超多……以後會慢慢安排出場的

有空會upload清晰一點的版本2333

评论(5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